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違規駕駛打錯檔撞倒警用機車,員警拔槍喝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駕駛違規臨停路邊,員警上前取締、把警用機車停在車子前方,駕駛卻打錯檔「倒車變暴衝」撞倒警車,員警以為是襲警事件,立刻拔槍喝斥並要求對方下車,駕駛連忙解釋,「不是故意的,你嘛幫幫忙!」

「下車!(駕駛:跟你說我倒車沒倒好才會去撞到)趴下!趴著!」員警拔槍怒斥駕駛要他下車接受盤查,場面火爆一觸即發。「你現在是怎樣?(駕駛:我打檔沒有打好,打檔打錯了)那怎麼會撞過來?(駕駛:不是故意的,你嘛幫幫忙)」

原來是打錯檔「倒車變暴衝」,駕駛滿臉疑惑,不懂自己做錯什麼事,趕緊先跟員警賠不是。「失禮失禮失禮,(員警:你撞到我)我說真的,我看到你來我要把車停好(員警:那你也應該是要倒車,怎麼會往前撞?),不是故意的(員警:還好我剛好有下車)。」

員警半信半疑,對於駕駛開車撞警車的動機打上一個大問號,駕駛邊解釋邊求情,希望員警不要開單。「我看到你要停下來,還沒停好就『砰』撞車,真的要撞也不是這麼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學英文有瓶頸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ios英語學習app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粉絲團就對了!

這起違規事件發生在15日上午,地點在神岡區中山路,員警看見違規並排的臨停車欲取締,駕駛竟打錯檔,把停在汽車前方的警車撞倒,員警進入戒備狀態,拔槍要駕駛下車,有用路人目擊過程,質疑有這麼嚴重嗎?中市警社口所副所長林志信說,「依照我們的經驗法則,認為說這部車子應該是有問題,所以才會馬上拔槍,喝止民眾停車。」

駕駛解釋是要帶小孩到路口便利超商上廁所,才會把車臨停並排,違規情況並不嚴重,卻因為打錯檔撞倒警車。雖然駕駛不是故意,警方也不追究,但並排臨停還是被開了一張600元罰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桃園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第一手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