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八仙塵爆傷患、家屬與醫護人員。(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事件進入第11天,社會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但在這些義舉美事的背後,傷者家屬不當剝削醫療資源的情形卻也時有所聞。臉書帳號「李多多」的民眾最近退出八仙塵爆志工行列,並於7日透過臉書控訴傷者家屬「貪心」、「吸血鬼」,引發廣大回響,不到2天累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新竹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班積2000多分享。以下為李多多臉書全文:

別問我為何撤退八仙!!!

幾天下來發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覺到人很貪心!!!

提供免費的醫療用品跟藥膏!!!

卻肆無忌憚的一直拿一直拿!!!

拿沒關係但一次拿將近快一箱是怎樣???

更需要的人怎麼辦???

有家屬更是理直氣壯的對我的志工說!!!

你們要想辦法不是我們家屬要煩惱!!!

就因為這句話我決定徹退!!!

義務幫忙不是應該的!!!

我們都是自費去買東西去協助你們!!!

沒收任何錢!!!

況且!!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

自己的子女該為他們的行為負責任!!!

凡事都有前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家好因後果!!!

粉爆不是天災!!!

是人禍!!!

不要出了事就把矛頭指向政府!!!

全民以經幫你們買單了!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還一直像吸血鬼一樣無止盡的要錢要任何東西!!!

今天我敢這樣說這些話不單單為我底下的志工抱不平!!!

也為那些辛苦救你們子女卻一直被你們言語侮辱的醫護人員抱不平!!!

以上!!!

補充說明:八仙支援的物品跟藥膏被那些家屬全數拿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別問我為何撤退八仙!!!幾天下來發覺到人很貪心!!!提供免費的醫療用品跟藥膏!!!確肆無忌憚的一直拿一直拿!!!拿沒關係但一次拿將近快一箱是怎樣???更需要的人怎麼辦???有家屬更是理直氣壯的對我的志工說!!!你...

Posted by 李多多 on2015年7月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班屏東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